星云热恋

私 信 不 回 评 论 不 看 傻 逼 滚 蛋

2020. /03

※防误入 Nine Percent × R1SE


03.

对于和谐友爱、团建踊跃的R1SE来说,是没有“独自美丽”这一概念的。

 

因此赵让一时半会儿还没反应过来什么是“独美”,呆呆道:“什么梅?”

 

“杜梅,”陈立农开始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,“是他们乐华老板的妹妹,姓杜,叫杜梅,我们九个都很喜欢很欣赏她。”

 

“是这样的吗?”翟潇闻总感觉自己被骗了,可是又说不出所以然,只能懵懵继续道,“那你们有是真的吗?”

 

小鬼左右看了一眼队友们,开启初级防备模式:“什么是真的是假的?”

 

“就是那个是真的啊,S Z D,是真的。”翟潇闻拍了拍身边夏之光,“我们三四是真的。”

 

朱正廷不服输,拍了拍范丞丞和Justin:“那我们三四也可以是真的啊——我们一六还是真的呢!”

 

翟潇闻看了看周震南:“不不不不了吧。”

 

你的南南发出一个问号:“?你什么意思啊翟潇闻?”

 

任豪笑着补充:“无一无靠。”

 

范丞丞晃掉肩上朱正廷的手:“别信,都是假的。”

 

焉栩嘉不能坐以待毙,反咬:“不敢当不敢当,我们四六才是真的。”

 

“这个可以这个可以,”小鬼点赞,“我们四六——”

 

朱正廷一个眼刀甩过去。

 

“必要时候也是真的。”小鬼说完。

 

何洛洛疑问:“不必要时刻呢?”

 

“可以是仇人。”

 

小鬼说完斜了斜右手边,朱正廷正好啪地拍了黄明昊一下,凶凶道:“黄明昊你那边这么留这么大空干嘛老是挤我挤死了!”

 

夏之光被吓得一哆嗦,拍了拍翟潇闻的腿心有余悸:“还好你不凶也不打人。”

 

翟潇闻反射弧长一些,不知道他啥意思:“什么?”

 

“那既然是这样,前辈们有什么‘是真的’的吗?”赵让好学上进。

 

朱正廷想也不想:“我们的火是真的,我们Nine Percent除了人气以外就没什么值得一提的东西了。”

 

周震南无话可说,回头又看何洛洛:“这话我无法反驳啊。”

 

“确实是火啊,”何洛洛认同,“说实话我还是有点羡慕的。”

 

夏之光凑过来:“谁不羡慕呢。”

 

“那就是说,百分九前辈里没有任何一对是真的咯?”翟潇闻天真发问,却以退为进打出了一手好牌。

 

赵磊情不自禁暗暗给他竖了个拇指,同时吐槽:“问那么仔细你是NPC的CP粉吗?”

 

翟潇闻完全状况外:“现在不是要互相了解彼此的共同点吗?我这就是在了解啊。”

 

朱正廷却被激发了胜负欲,一听后辈这样“叫板”,火气蹭地就上来了:“怎么就没有了?我们当然有真的!我们的ch呜呜呜呜——!!”

 

小鬼眼疾手快地捂住朱正廷的嘴巴。Justin负责摁住朱正廷挣扎的手脚,并表示:“才不告诉你们!”

 

“——捂死我了!”朱正廷挣开左右两边的压制,甩了甩头发,“想知道?那你们R1SE先说哪个是真的。”

 

R1SE赶紧相互打量,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。

 

怎么说呢,他们彼此之间的关系似乎还不能够用“是真的”或“是假的”来相互衡量?

 

他们携手走过的日子说短不短,但说长也不长。除去赛时那段惊心动魄却又异常珍贵的经历,从出道时算起,也就八九个月左右;这八九个月的时间里,他们忙于奔波工作,忙于在比选秀舞台更大更混乱的娱乐圈里崭露头角。

 

虽然一起活动的时间很多,但在摄像机和团爱的氛围下,他们反而习惯于将自己的真心收敛三分,以至于前辈们已经走完一个流程了,他们还在流程上刚刚起步。

 

“我们好像——没有。”赵磊看了一圈,也没觉得哪个之间比较有“火花”,老老实实。

 

小鬼听完一拍大腿:“自己没有还想套我们情报!?”

 

尤长靖哦哟了一声:“好坏噢,怎么可以这样子。”

 

眼看着十几张嘴又要吵成一锅,算准了时间的作家赶紧进行下一个Part。

 

“那关于Nine Percent和R1SE的共同点我们已经了解了不少了,现在我们要正式宣布我们《二零二零》节目组的拍摄安排。

“我们等下会去到A县所在的W村,W村是一个部落在山间的乡野农村,有着非常淳朴的乡野风情。我们Nine Percent和R1SE一共二十位成员要一起在W村里感受原始的乡野生活方式,回归自然、热爱自然。”

 

作家叽里呱啦地说了一堆,R1SE乖乖地附和着作家的话,不管是真心在听的还是走神到天涯海角的,都点了点头,表示明白。

 

什么乡野农村回归自然的,说白了就是上山下乡嘛?又不是没进过大山没下过乡村,我们R1SE,这点泥巴这点土,不怕的。

 

但NPC不一样,NPC都是一群叱咤风云、还没正式出道就开始用奢侈品堆百万垃圾场的富家公子哥,听了这话后都各自顿住了两三秒,随后是一直在待机状态的蔡徐坤提出问题。

 

“意思是我们等下要进村对吗?”

 

“对。”

 

“进村吗?”尤长靖瞳孔地震,“那是不是要没收东西?”

 

“不收东西,只需要你们一起生活,并且完成节目组给的任务就行。”

 

“不收东西?”朱正廷拍拍胸口,松了口气,“那还好还好。”

 

“还好?”小鬼差点把凳子摔出去,“哪里好!”

 

Justin表示一点都不好:“你们节目组这么千辛万苦地把Nine Percent聚齐,居然是为了送他们下乡?”

 

陈立农唉了一声:“难怪片酬开那么高,我看到片酬给那么多我就知道不会有好事。”

 

范丞丞一动不动地坐那儿:“这跟一开始说好的不一样啊?导演,我不干了。”

 

小鬼吹了个口哨:“不干咯,兄弟们不干咯,走咯,吃饭去咯。”

 

小鬼拉着林彦俊、拖着王子异、招呼着陈立农和范丞丞就要走。尤长靖赶紧去敲神游的队长:“坤坤!”

 

蔡队这才醒过来,皱了皱眉。


“你们别闹了。”

 

此话一出,起哄的几人瞬间乖巧,作鸟兽状散,各找各经纪人、各上各车。

 

Nine Percent的成员都是坐各自的保姆车过去的,不像R1SE,一起挤在熟悉的小中巴里。


十一个人做成几排,开着小小的车窗,吹着乡野外的风,一时之间居然都有些沉默。

 

这样彼此都不作声的氛围让赵磊等人感到非常不适,明明往日里这群人逮着只路过的鸟都能聊个半天,今天怎么都默不作声了呢?

 

“怎么大家都不说话了啊?”赵磊耐不住寂寞,打破沉默,“你们平时都是加特林,突突突的,怎么今天都这么安静了。”

 

靠车窗坐的任豪将手撑在车窗上,用手托着腮,看破一切:“有心事吧。”

 

周震南从一个人的世界中回过神来,有些恍惚:“哎哟,我都不敢相信,解散之后的Nine Percent会重组跟我们一起录节目。”

 

刘也应了句:“我也不敢相信。我每次看到蔡徐坤,都会有种时光错乱的感觉。”

 

“对诶,”赵让还是很惊讶,“你们以前是队友。”

 

“我老实说一句,”夏之光犹豫了一下,“我会有点羡慕。”

 

何洛洛也如实承认:“我也会有点。”

 

刘也觉得气氛怪怪的,想要调和一下:“羡慕也是正常的啊,那么红、那么多粉丝和关注度,不过我觉得我们努力的话也迟早会有的。”

 

“嗯。”张颜齐赞同,“我们努力的话,一定会有的,至少我们一起付出过的汗水不会落空——我们一定可以得到我们想要的东西,成为像百分九前辈那样耀眼的存在。”

 

光光无奈:“我没说我羡慕他们红啊——哎你们都不让我把话讲完。”

 

何洛洛和他握了握手:“不不不,我懂你,我们是一个意思。”

 

任豪就讨厌他们打哑谜:“什么什么意思?现在又没在录,咱们不猜来猜去的行不?”

 

“怎么解释呢,”夏之光描述不出那种感觉,“除了人气和关注度这些、什么荣誉啊成就的,其实更羡慕的是他们身上那种——”

 

“自信感。”周震南悠悠地替夏之光补充,“不瞒你们说,我也羡慕。”

 

任豪哇哦了一声:“你周震南也会羡慕别人啊?”

 

“哎,”周震南呼了口气,“自从我多了你们这帮‘包袱’后,我就变得很容易羡慕他人了。我本来不是这样的。”

 

说出来的话是嫌弃的,但语气却是温柔的、爱惜的。

 

姚琛对此也有共感:“感觉百分九他们,想做什么都可以,轻松自在,什么都不用顾虑。”

 

一直不说话的翟潇闻突然转了个头来:“你们说,刚才他们说的话是真的吗?”

 

焉栩嘉想了想:“哪句话?他们说了挺多句话的。”

 

“就是说真的假的那个——他们的反应,你们觉得真的假的?”

 

焉栩嘉摇头:“没懂你意思。”


“就是说,他们里面是不是真的有人在那个、谈恋爱?”


翟潇闻一直很好奇这个问题。


“像他们那么红了,还需要谈恋爱吗?——会谈恋爱吗?”

 

会跟同性谈恋爱吗?

 

会跟曾经在一个生死战场里出来的同性队友谈恋爱吗?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根据本文线索推断:百汾酒内公认szd的cp是哪对?

评论(161)
热度(41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云热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