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云热恋

私 信 不 回 评 论 不 看 傻 逼 滚 蛋

致 杠 精

有句话叫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和存在即合理。

抬杠的杠精一定不明白这个道理,因为杠精永远杠而不自知。


一个作者在写一篇文章时,肯定会有一份关于文章的大纲,且一篇文章在创作以前会有一个主要的核心思想。


关于酒和壶的这篇并行文的核心思想就是双团碰撞、性格磨合,所以为了追求戏剧性和碰撞性,人设和情节上需要做出配合;毕竟同人小说也是小说,一篇同人小说除了要还原以外,还需要有趣。


按照各位杠精的说法,我角色崩坏、我不标私设、我误导新粉、我现实向不尊重蒸煮性格,OK,那我告诉你,真正还原显示还原性格的话什么都别写了,NPC和R1SE不认识不熟悉更不会一起拍综艺各自都在家里防疫。


够现实吗?所有同人作品都受限于此不要创作好了。从来就没有哪个文圈有规定文章需要如何标明私设不私设,因为你不是真主,你没有资格来评判我是否角色崩坏,我是否写得有误。

况且一篇二十个人的群像文,仅凭只言片语就断定OOC,你们也是足够厉害。对于这种火眼金睛的杠精,我当然直接开骂,毫不留情。


凭什么公共tag发表的文章就一定要接受读者都指点?给我钱了吗?lof你家开的嘛?既然没有,那不喜欢不看、不喜欢就关掉才是对这个作者不满的最好反馈,而不是你在我面前耀武扬威,将我的评论区弄得乌烟瘴气。


关于杠精的评论都在第三章,自行查看就好了,我没有什么不敢放的,只是我懒得截长图,之所以挂昨天那条,是因为那条最杠,一个杠精打着读者的名义指点我必须要接受她的建议,我偏不,我偏要操你们的妈,因为我最恨杠精,我遇上杠精就是不能好好说话,甚至我现在长篇大论地对外解释起始过往,我也觉得和傻逼讲道理的我很傻逼。


我现在也还是要骂,你们是傻逼。


我本来还想骂你们xxx都是傻逼,但我这么干是因为我对真主的爱,我对真主的喜欢让我明白是杠精的你们配不上他们。

如果他妈的有点自知之明的话,尽快从我lof滚出去,没人想看你们狗皮膏药似的追着咬,真的像一群疯狗,恶心至极。

评论(149)
热度(13)

© 星云热恋 | Powered by LOFTER